close

對於這次的活動,無論是演唱會或者是鴿聚,有很多的感想... 是要從哪裡開始呢?

 

演唱會開始之前,我有點小擔心。其實,面對鴿子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我之前有說過,無論是遇見誰,我都要保持笑容,但我真的做得到嗎?已經因為飛行筋疲力盡了,我還有剩下的勇氣嗎?我這樣做,會不會太虛偽了呢?

 

一個人站在捷運站外面等同伴的時候,一直都覺得忐忑不安。或許看不太出來,但我是很緊張的。很多鴿子聚在一起的地方,我不敢親近。比起以前,對自己的信心真的薄弱了很多。遠遠地看著鴿子,其實內心也是蠻開心的,只是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像以前一樣,跟鴿子一起共享歡樂呢?負面的情緒,夠了。我只有一個很小的希望,就是想跟大家打成一片。平時遠在新加坡,喜悅悲傷和歡樂都無人能分享,有時會覺得特別寂寞。其實應該也是自找的,所以我也不敢抱怨。

 

之後看到很多久違的鴿子,但因為要看演唱會所以也沒有太多的交流,就來匆匆去匆匆的感覺吧。演唱會之後,我也是直接回飯店休息。

 

來說說演唱會好了。這才是重點啦!已經快五個月沒有跑活動了,所以真的很興奮,也有很多的期待。其實我基本上也是星光迷吧?林宥嘉,梁文音,徐拉拉,神木與瞳的歌我都蠻喜歡的,平時也有在聽。所以壓軸之前的演出我也算是蠻enjoy的。

 

壓軸演出當然是911演唱會的最高潮!心機很重的主辦單位竟然播出了宗緯的退賽影片,害大家聽歌前就先哭哭了,呵呵。當晚的唱得很澎湃,很投入,很放開,很大辣... 真的非常的棒。"飄洋過海來看你"這首歌對我有很大的意義。

 

"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 都忍著不哭泣"

 

我的哭點不是普通的低,但還是會很盡力地擺弄著一個很堅強的外殼。有那種,硬撐起來的碎片的感覺。在最灰心,最絕望,最難過的時候,總是有逃避的誘惑。

 

"如果不當鴿子,就不用面對了。"

常常都在自暴自棄,但為了保護著對他不離不棄的承諾,會一直地忍著不為自己的事情哭。那種悶悶的感覺,喘不過氣的感覺,很難受。覺得自己很不要臉,幹嘛這麼自憐啊!還有很多更辛苦的人,都沒在抱怨,沒在流淚的,我憑什麼?

 

到了這個部分我就不行了:"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對未來的不確定還有無奈,有深深的感慨。幸福真的很短暫;雖然爭取到的時間更漫長,可是都很值得,即使是再多一分鐘。

 

我參加鴿聚,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離開的時候,大家的熱情讓我很感動。一踏出門口,淚水一直停不下來。

大家都來自不同背景,或許連喜歡宗緯的出發點也不同。國籍不同,性格不同,理念不同,想法不同,星座不同... 可是一起度過了好漫長的歲月,有共同的夢想。我覺得這是很可貴的。

看到大家一起走到今天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得,也很寶貝。

當鴿子的路很不順遂,可是我們製造了能流傳下歷史的故事。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