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寫部落格了 哈哈

其實反正也是寫給自己看啦

 

這段時間 想通了很多事

雖然心裡還是有放不下的

但 算是學會面對了吧

我會好好地加油

 

工作方面上遇到一些懊惱的事情

可是有算是能迎刃而解啦

明天會跟上司一起好好地處理

希望一切順利

 

有時間的話 還是寫一篇活動分享吧

我還沒為剛參加不久前的跨年活動寫文章

這些文字 就不分享在鴿窩了

 

說真的 我已經開始害怕人家覺得我辛苦啊 還是為了誰做什麼之類的

因為我不曾覺得自己付出過什麼 真的沒有什麼

我只是在享受著 能做自己喜歡的事 那就是

 

聽他唱歌 然後給他掌聲 給他喝彩

 

只是對自己喜歡的人事物 有一份很強烈的堅持

其實也只有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