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在外國跨年。更特別的是,我跟宗緯和鴿子一起度過啦! 好感動唷~~~

 

我從30號的早上10點多,就開始排隊了。已經從"夜排"升級到"日夜排"了啦!排隊超過30個小時!而且晚上的時候,還睡帳篷喔~~ 大家排隊也變專業了,呵呵。 最難忘的,當然就是台中鴿子精心準備的流水席!好多的食物啊~~ 連八大的工作人員,台中體育場的保安,和跨年晚會的主持人都知道我們在吃BUFFET~~

 

那兩天都在飄雨,操場的地都是泥土。但進場後,狀況好像還不錯,沒把鞋弄髒~ 也沒有那種踩到泥土的噁心FU。我之前已經recce好了,知道什麼位子最棒,然後直接就殺去了那個地點,站在了第一排!因為宗緯是壓軸,所以真的要站很久... 好像五點半就開始站了吧?這樣就站 (偶爾半蹲 + 偶爾偷坐別人的小凳子).......... 了快六個小時才看到阿牛的身影。

 

 

能跟宗緯和鴿子一起倒數的感覺很棒!當下真的很感動... 在宗緯的背後又看到煙花!好夢幻的景色啊...

 

倒數後,就開始唱歌了!宗緯整個好HIGH~~~ XDDD 用FLY開場!全場HIGH極了~~~

 

 

 

媽呀!會不會太好聽了~~~ 

 

之後就演唱了《洋蔥》...  雖然聽了好多遍,但還是覺得好好聽!每次聽了都有不同的感觸... 也會從他的演出感受到不一樣的層次感!

 

 

再來是《幸福的風》~~~ 那個把手放在背後的梗,要用到何時?

 

 

之後,就是慵懶BLUES風的《對愛渴望》... 還擅自改了歌詞嘞!XDDD 唱的時候一直在挑逗觀眾捏~~

 

 

最後一首歌讓我噴淚了... 因為我一直都很想聽這首... (上次在北京的陳楚生演唱會的演出歌曲,小女沒那個榮幸能親臨啦~) 陳楚生的《某某》,真的非常適合宗緯,也是一首非常有想法的歌。又輕快,又好聽的一首歌... 終於給我聽到了啦!

 

 

之後,跨年晚會終於結束了。快累死的我就... 嗯,直接和鴿子去吃火鍋了。還靠著牆壁差點睡著~~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