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21 Fri 2011 15:29
  • 密碼文章 不懂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好一陣子沒寫部落格了 哈哈

其實反正也是寫給自己看啦

 

這段時間 想通了很多事

雖然心裡還是有放不下的

但 算是學會面對了吧

我會好好地加油

 

工作方面上遇到一些懊惱的事情

可是有算是能迎刃而解啦

明天會跟上司一起好好地處理

希望一切順利

 

有時間的話 還是寫一篇活動分享吧

我還沒為剛參加不久前的跨年活動寫文章

這些文字 就不分享在鴿窩了

 

說真的 我已經開始害怕人家覺得我辛苦啊 還是為了誰做什麼之類的

因為我不曾覺得自己付出過什麼 真的沒有什麼

我只是在享受著 能做自己喜歡的事 那就是

 

聽他唱歌 然後給他掌聲 給他喝彩

 

只是對自己喜歡的人事物 有一份很強烈的堅持

其實也只有那麼簡單

yun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帝給予我們生命,是為了愛;也給予我們一個終點,教導我們珍惜愛;所以,不要把現有的時間浪費在怨恨上;不要讓愛的時間變得更少了。

 

生命真的很短暫和脆弱。無時無刻地被提醒,生命是這麼容易被奪走的。或許,這只是上帝的憐惜,希望這位天使在他身邊。凡俗人間的我們,雖然依依不捨,但只能祝福她在天堂能找到最平靜最快樂吧!也希望,她的家人會節哀。在團圓的日子失去一個家人的氣息,或許會特別的痛。

 

珊姐,安息吧。我相信你也會在天堂上見識宗緯的光芒,也陪著我們一起守護著他。謝謝你!

 

在生的我們,也要學會珍惜彼此... If we are able to put aside our differences, we will always be one and the same...

yun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對於這次的活動,無論是演唱會或者是鴿聚,有很多的感想... 是要從哪裡開始呢?

 

演唱會開始之前,我有點小擔心。其實,面對鴿子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我之前有說過,無論是遇見誰,我都要保持笑容,但我真的做得到嗎?已經因為飛行筋疲力盡了,我還有剩下的勇氣嗎?我這樣做,會不會太虛偽了呢?

 

一個人站在捷運站外面等同伴的時候,一直都覺得忐忑不安。或許看不太出來,但我是很緊張的。很多鴿子聚在一起的地方,我不敢親近。比起以前,對自己的信心真的薄弱了很多。遠遠地看著鴿子,其實內心也是蠻開心的,只是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像以前一樣,跟鴿子一起共享歡樂呢?負面的情緒,夠了。我只有一個很小的希望,就是想跟大家打成一片。平時遠在新加坡,喜悅悲傷和歡樂都無人能分享,有時會覺得特別寂寞。其實應該也是自找的,所以我也不敢抱怨。

 

之後看到很多久違的鴿子,但因為要看演唱會所以也沒有太多的交流,就來匆匆去匆匆的感覺吧。演唱會之後,我也是直接回飯店休息。

 

來說說演唱會好了。這才是重點啦!已經快五個月沒有跑活動了,所以真的很興奮,也有很多的期待。其實我基本上也是星光迷吧?林宥嘉,梁文音,徐拉拉,神木與瞳的歌我都蠻喜歡的,平時也有在聽。所以壓軸之前的演出我也算是蠻enjoy的。

 

壓軸演出當然是911演唱會的最高潮!心機很重的主辦單位竟然播出了宗緯的退賽影片,害大家聽歌前就先哭哭了,呵呵。當晚的唱得很澎湃,很投入,很放開,很大辣... 真的非常的棒。"飄洋過海來看你"這首歌對我有很大的意義。

 

"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 都忍著不哭泣"

 

我的哭點不是普通的低,但還是會很盡力地擺弄著一個很堅強的外殼。有那種,硬撐起來的碎片的感覺。在最灰心,最絕望,最難過的時候,總是有逃避的誘惑。

 

"如果不當鴿子,就不用面對了。"

常常都在自暴自棄,但為了保護著對他不離不棄的承諾,會一直地忍著不為自己的事情哭。那種悶悶的感覺,喘不過氣的感覺,很難受。覺得自己很不要臉,幹嘛這麼自憐啊!還有很多更辛苦的人,都沒在抱怨,沒在流淚的,我憑什麼?

 

到了這個部分我就不行了:"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 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

 

對未來的不確定還有無奈,有深深的感慨。幸福真的很短暫;雖然爭取到的時間更漫長,可是都很值得,即使是再多一分鐘。

 

我參加鴿聚,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離開的時候,大家的熱情讓我很感動。一踏出門口,淚水一直停不下來。

大家都來自不同背景,或許連喜歡宗緯的出發點也不同。國籍不同,性格不同,理念不同,想法不同,星座不同... 可是一起度過了好漫長的歲月,有共同的夢想。我覺得這是很可貴的。

看到大家一起走到今天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得,也很寶貝。

當鴿子的路很不順遂,可是我們製造了能流傳下歷史的故事。真的...

yuns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